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就父母對子女的愛給全世界孩子的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就父母對子女的愛給全世界孩子的信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就父母對子女的愛給全世界孩子的信 標籤:父母對我的愛作文 給家鄉孩子的信作文 子女作文 仙女的故事作文

  愛有許多種愛,他們代表不同的意義,朋友之間的愛,那是純潔的;善人對窮苦人的愛,那是真誠的……但是誰對我們的愛才是最無私最真摯的呢?——那當然就是父母了!!!

  我們將心比心一下,如果在某人生病的時候,讓你去照顧她,你會願意嗎?不!你肯定不會,你可冷會想“他生病管我什麼事?我憑什麼去照顧她?”可是,當那個某人是你的時候,那個照顧你的人又是你父母的時候。他們會那麼想嗎?不,當然不會。這是為什麼呢?這就是愛!是父母的愛,是無私的愛!是父母對你的責任!所以說嘛,我們一定養對父母更十倍的加以呵護和孝敬。孝敬父母是做人的本分,是中華名族的傳統美德,是法律規定子女應盡的義務。竟然這樣我們為什麼還要在家中充當小皇帝小公主呢?父母讀我們的養育之恩是永遠也訴說不完的,可以說我們生活的每一步都離不開父母的教會呵護和影響……而我們對父母的愛呢?屈指可數,所以說我們從現在開始,一定要對父母更加的疼愛以及更加的孝敬,不要在父母面前撒那無謂的嬌,我們要理解自己的父母。不要等父母年過百十的時候才發出你那微不足道的孝敬之心!

  所以說!孝敬父母要在現在不要在以後。讓我們對自己的父母發出以十萬分的愛與回報吧!

  萊陽市實驗中學初二:嵇奐超

您正在瀏覽: 就父母對子女的愛給全世界孩子的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就父母對子女的愛給全世界孩子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