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扒扒身邊的糗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扒扒身邊的糗事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昨天星期日,我睡到吃午飯時才起來,所以我精神的很,一直玩到十點多鐘。媽媽從卧室里出來,準備去冰箱拿點東西吃。正好看見了我還在客廳里塗塗畫畫,就有些生氣的說:“你怎麼還不睡覺?都十點多鐘了!明天還要上學!”我頭也不回地應了一聲。媽媽邊走邊說:“馬上就要期末考試了,你怎麼還把心思都放在玩上面?別以為期中考試考得好點就能夠一直玩,要知道人外有人,天外有天.......”我沒有注意,我一心都關注着在我畫紙上的孫悟空。

  媽媽還在喋喋不休地說著,然後她到了冰箱那兒,打開冰箱,準備伸手拿東西。然後她突然又開始說了起來,可是一分神,不小心碰掉了一個新買的瓷盤,裡面還裝着一塊蛋糕。媽媽驚呼一聲,碎片差點劃過她。我一聽聲響,回頭一看,幸災樂禍地說道:“怎麼樣?嘮叨得老天都受不了,遭報應了吧?”媽媽狠狠地瞪了我一樣,跑去拿掃帚了。

  身邊的糗事有很多,怎麼樣,你也扒一扒?

您正在瀏覽: 扒扒身邊的糗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扒扒身邊的糗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