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精彩,在我身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彩,在我身邊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最近,學校舉行了藝術節活動,聽說周五大家要去報告廳看演出,同學們早就議論紛紛了。

  下午第二節課,我們便排隊走向期待已久的報告廳,此時,我的心在已沉浸早了夢幻般的世界里,想象着會演些什麼節目呢?

  來到了報告廳,裡面到處瀰漫著歡樂又緊張的氣氛,節目開始了。

  先是一段優美的鋼琴曲,他那嫻熟的指法,把我們帶入了典雅的旋律之中,漸漸地自己都入了迷。進入高潮,原本歡快、柔和抒情的曲調突然間隨着左手流暢的伴奏中顯得非常激昂。而她從容地彈着,慢慢地閉上雙眼,去聆聽自己的音樂。每個人似乎都飛了起來,遨遊在音樂之中……

  鋼琴曲是精彩的。

  接下來有舞蹈表演,開始的動作,像是俯身,又像是仰望;像是來,又想是往。是那樣的婀娜多姿,又是那樣的彷徨,實難用言語來形容,接着舞下去,像是飛翔,又像是步行;像是直立,又像是傾斜。不經意的動作也絕不失法度,手眼身法都應着音樂。絡繹不絕的姿態飛舞散開,手腳合併,美麗的屋子閑婉溫柔,機敏的一跳,體輕如風。真是優美。

  舞蹈是精彩的。

  然後讓我們眼前一亮的是個中華武術表演,只見他一招一式,兩手往前一推,忽又收了回來,邁出左腿,緊接着,右腿連踢幾下,每一個動作都剛勁有力,接着他又拿出了兩把大刀,他按刀在手,收斂笑容,刷的亮開架勢,兩隻眼睛像流星般一閃,眼波隨着手勢,精神抖擻地舞起來。他靜若伏虎,動若飛龍,緩若浮雲,疾若閃電,又穩健又瀟洒,伍德果然不錯,讓我和其他同學都驚嘆不已,為他熱烈的鼓掌。

  武術是精彩的。

  每一個節目每一個表演都讓我們連聲叫好,而他們在台上的兩三分鐘,你可知道,台下要付出多少汗水多少努力,請大家再次為他們獻上熱烈的掌聲吧!

  其實在我們身邊,這樣的精彩還有很多很多,也許它不是一段動聽的樂曲,卻是一次辛苦的勞動,也許它不是一支優雅的舞蹈,卻是一段亢奮的朗讀。大家周圍的精彩有很許多,只不過需要我們用心去體會用心去發現。

  江蘇省揚州市教育學院附屬中學初一:朱靜雯

您正在瀏覽: 精彩,在我身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彩,在我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