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餐桌上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餐桌上的故事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這次,面會掌握餐桌的主場吧!

  記得在那個看都什麼都好的東西想買的年紀,我看到一款似藝術品的碗,徹底淪陷。

  我毫不猶豫的掏空錢包,買下了那色彩最鮮麗的碗。

  媽媽看到我買了的碗,眼睛一亮,她也被這碗所吸引了。

  起來的第一天,的的早飯,便是用那些碗做的,雞蛋湯配上鮮紅的紅色,堪比絕美的藝術品,看到這些,我感覺整個人都清爽了不少。

  但漸漸地我後悔買了這些碗。

  我發現這件事是在我生日那天,我請來了我的同學,並用那些碗做了一桌子菜,我本來是很驕傲的。但是他們都對嘖嘖稱讚,對我做的菜不理不睬。

  更甚我的媽媽,她又有一天我放學後跟我講,這個碗要配濃郁的肉汁,這個要配涼拌菜……

  我不禁有些想笑,碗不過是餐桌上的配角,難道還能決定碗里的菜,這不是本末倒置了嗎?

  但後來我發現,那些色彩鮮麗的碗竟然被打入了“冷宮”。

  我問媽媽,媽媽說:“那碗不輕巧,清洗又不方便。”

  啊,多彩的碗啊,我無心再吻於你唇,喝下與你相配的湯,就這樣看着你就夠了。

  這次,面會掌握餐桌的主場吧!

您正在瀏覽: 餐桌上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餐桌上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