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周末一日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周末一日游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又到了最令人愉快的周末了,對於永遠睡不夠的我終於不用太早起床了,做個舒服的小懶蟲。

  但事實並非如此,一天清早媽媽就催我起床,說:“快起來,帶你去安慶玩。”本來我是不想去的,可是媽媽說要去吃東西,不就像打了雞血一樣興奮立馬從床上爬起來,洗漱穿戴好,我和媽媽以及妹妹坐着船去了安慶。

  一來到安慶,媽媽就帶着我去吃東西。還還很好奇媽媽帶我吃什麼好吃的呢?在路上,我如嘰嘰喳喳的小麻雀問了很多遍,可她就是賣關子,硬是不說。急得我抓耳撓腮又無計可施。

  隨着跟着媽媽的腳步,我已經不用問就已經有答案了。我們來到必勝客的店門前,她說:“今天我們就吃必勝客。”我想起之前提過想吃必勝客,沒想到美夢成真,真的來了。我心花怒放,想着:一定要飽餐一頓。點了四份吃的,我一個人吃了一半,媽媽和妹妹兩人吃了一半。我吃的太飽,癱在椅子上,稍作休息后我又和媽媽妹妹去別的地方玩了。

  今天我大飽口福,和媽媽玩的很開心。也感謝媽媽對我的疼愛,將我生活中點滴的小願望一一實現。

您正在瀏覽: 周末一日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周末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