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餐桌上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餐桌上的故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聽到媽媽的一聲:“開飯啦!”我噌的一下從寫字檯邊站起來,三步並作兩步就跑到了餐桌前,低頭一看,有紅燒帶魚、黑椒牛排、四季豆、羅宋湯……啊!都是我最喜歡的菜。等爸爸媽媽一落座,我迫不及待地拿起筷子狼吞虎咽的吃了起來。我左一口帶魚右一口牛排的吃着,媽媽見了笑着說:“慢些吃,別噎着”。爸爸仔細看了會兒對我說:“萱萱,你怎麼像非洲難民似的,中午沒吃飯”?我說:“今天學校的午餐中有我不喜歡吃的菜,所有我只吃了其中一個雞蛋就把剩下的偷偷倒掉了。”爸爸一聽生氣地說:“你這樣做很不好,要身體健康就要營養均衡,不能挑食,午餐是一天中最重要的一頓,午飯不吃飽,到了下午你上課時精力就會不集中,會影響聽課效果,況且你這樣做又浪費。”聽了這話,我不由自主的把吃菜的速度放慢了,也意識到自己的錯誤了。媽媽接著說:“女孩子都愛美啊,晚餐吃得太飽會在你的小肚子、手臂以及大腿上堆積一團團的脂肪,你想那會多難看啊!”聽着媽媽說的話,我眼前彷彿真的浮現出一個肥胖的小女孩,好難看!我心裡想,決不能讓自己變成那樣,就對爸爸媽媽說:“我知道了,以後會盡量把學校里飯菜吃掉,對那些平時不太喜歡吃的食物,就把它想像成對身體有益的維生素A、B、C、D、E,這樣就能吃下去了”。聽了這話,爸爸媽媽開心的笑了起來。 

  餐桌上的故事,每天都在進行着……

您正在瀏覽: 餐桌上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餐桌上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