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餐桌上的故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餐桌上的故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小時候,有一次拔牙是在餐桌上拔的,想知道嗎?跟我來看看吧! 

  那一天,我的乳牙搖得非常厲害,媽媽對我說:“吃好晚飯我幫你去拔了吧!”我捂着牙齒,無奈地說:“好吧。”晚上,媽媽做着香噴噴的菜,我剛聞到,就已垂涎欲滴,早把牙痛拋得九霄雲外了。媽媽剛把菜端了出來,我便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誰又知道,剛吃到一半,嘴裡有個“米粒”硬硬的,咬也要不動。我只好把“米粒”拿出來一看,和米粒沒什麼兩樣,於是我又把它放進了嘴裡,但還是咬不動。我想:咦?這是怎麼一回事?明明是軟的,怎麼會是硬的呢?於是我把它拿出來,仔細一看。原來是我要拔掉的那顆牙齒啊!我欣喜若狂,對媽媽說:“媽媽,我不用拔牙了!”媽媽疑惑地問我:“為什麼呀?”我高興地回答:“都是因為媽媽菜燒得好吃呀!我狼吞虎咽,牙齒才掉下來的。”說完,我們都哈哈大笑起來。 

  媽媽燒得飯真好吃,拔牙一點也不疼,我喜歡在在餐桌上拔牙。

您正在瀏覽: 餐桌上的故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餐桌上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