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餐桌上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餐桌上的故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中的點點滴滴都是有趣的,都可以穿編成一個個小故事,比如說院子里的故事、床上的故事等,當然不要忘了餐桌上的故事哦! 

  我們家每天都是外婆做飯,可今天不一樣了,你知道是誰做飯嗎?聽我說說吧! 

今天,吃完飯了,我們都做到了位子上。這是爸爸說:“快嘗嘗我‘炒’的萵筍!!”我聽了目瞪口呆,眼睛看着爸爸,心想:這怎麼可能呢?他平時從來都不做飯,今天怎麼坐起飯來了?肯定不是他做的。不對,他可能想讓我見識他的廚藝。也不可能呀,剛才他還在屋裡玩電腦,難道他有孫悟空的離魂法?我想來想去,終於說:“媽媽,這真的是老爸做的?”媽媽嫣然一笑,可不做聲。她看了看外婆,外婆又看了看我,我又看了看爸爸。我們面面相覷。這是外婆說:“別看了,快吃吧!”我趕緊夾了一塊塞到嘴裡。“哇!太好吃了!”我說著又夾了一片塞到嘴裡。但我還是不知道是誰做的。我拉了拉媽媽,又推推外婆,說:“快告訴我嘛!你們知不知道,這樣有好多腦細胞死亡的!!!!”媽媽終於說了:“是你爸吵着要吃的,不是他炒的!” 

“^_^哈哈……”我們伴隨着歡笑聲結束了這次有趣的晚餐。

您正在瀏覽: 餐桌上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餐桌上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