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中秋賞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賞月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中 秋 賞 月 

  “願人但長久,千里共嬋娟”,傳統的中秋節在今天悄悄來臨了。 

  這是一個快樂的節日,一家人團聚在一起,吃着甜甜的月餅,欣賞着明亮的月亮,回憶陳年往事,多麼溫馨。當然我們家也不例外,我們稍吃點晚飯後就早早的將月餅、提子、瓜子等好吃的食物放在陽台的桌子上,為月亮的來臨作好準備。 

  晚上,一輪圓圓的明月象知道我們在等她一樣,似一個害羞的姑娘,匆匆出現在天空上,此時卻又象還沒化完妝,一出現就躲在一片烏雲後面;過了一會,她露出了半個頭,發現下面沒什麼動靜,一扭身,大大方方的出現在天空中。 

  這時的夜空就像點亮了一盞燈,照亮了黑漆漆的夜晚。又過了一會,不知從那裡飄來了一片雲,掩住了月兒秀麗的面容,此時,月兒立即把光亮從白雲邊上透射出來,使白雲成為一個燦爛的光環;過會不久,白雲帶着光亮從月亮下輕盈地飄走;月亮倒影在樓前面遠處的湖面上,微風吹過,小波浪起伏不平,閃閃爍爍,像極了一條龍的銀鱗。 

  我看着這一輪皎潔的明月,不禁想到了月亮上會有什麼?是傳說中的嫦娥和吳剛,帶着她們的小白兔座,在桂花樹下也和我們一起對着同樣明亮的地球在吃月餅嗎?我暗暗下定決心,長大了一定向楊利偉叔叔一樣,做個英勇的宇航員,乘座着我們偉大祖國研製的太空船,開發利用月球,為親愛的祖國作出自己的貢獻! 

  武漢市育才小學五年級八班 

  萬嘉祺

您正在瀏覽: 中秋賞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賞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