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中秋賞月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賞月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八月十五中秋節。晚上,我很失望很失望,因為,今天下大雨。我們都覺得月亮不可能出來了,於是我們就坐在床上看中秋晚會。 

  我們先把月餅選好,準備晚上把它吃掉。我們一邊打打鬧鬧開着玩笑,一邊看電視。過了一會兒,我們吃了一個冰桔味的月餅。我就來寫作文了。我出去了一下,在陽台上,看見了幾顆星星,有一顆像一個小月亮,就說:“有月亮,有月亮!”媽媽立刻跑來,看了看天,沒有。問我:“在哪兒?”我想:這下可糟了,媽媽做什麼事都比較較真。媽媽立即讓我們一起上樓看。我又想:咋辦?咋辦呢?如果沒有月亮,媽媽會不會罵我?說我撒謊呢?上樓了,我們一到了樓頂上,我聽見媽媽先叫了一聲,忽然我覺得我的心跳得快了很多,怕媽媽罵我,眼睛閉上,不願看。一會兒我眼一睜開就不願意閉上了。“哇”。我也叫了,多美的圓月呀。我繼續想:怎麼呢?下了雨怎麼會出現這麼美麗的、明亮的圓月?難道是“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到圓月?”(我經常自編自造)聽媽媽說了“今年的月亮是八七年至今最亮的一輪月亮呢。”這月亮是那麼美,一朵朵白雲在天上像一頭頭角馬過河似的。一個個排着隊,慢慢向前走着。當雲層擋着月亮時,還隱隱約約看得見月餅似的圓月。咦,月亮上的陰影沒有了。嫦娥、玉兔和吳剛哪兒去了?難道嫦娥和吳剛結婚了?正在屋子裡看着地球上的一切?真希望他們也有月餅吃呀!爸爸一直是在床上看着電視,沒有到樓上去看看月亮。我和媽媽叫爸爸去看,爸爸回來也說月亮大,月亮圓。我們說好了的,我寫完了就吃另外幾個月餅。 

  今天,下了雨讓我很失望。但月亮最終還是出來了。而且又大又圓。“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可能正是這一場大雨喚來了這又大又圓的月亮吧!我們要不怕開始的苦,開始的累,經過多次酸甜苦辣就是成功了。“失敗是成功之母”。不經過酸,不經過累,不經過苦,是得不到成功的!

您正在瀏覽: 中秋賞月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賞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