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中秋賞月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賞月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今年的中秋節又到了。嫦娥正興緻勃勃地玩着電腦,這台電腦是玉帝今年春節送給她的禮物。如今聯上了互聯網,嫦娥天天在網上游,一刻也沒閑着。 

  電腦周圍堆放着包裝精美、品質優良的月餅。嫦娥看着這些可愛的月餅,咽了咽口水,雖說年年吃月餅,但這些品種不一、琳琅滿目的月餅,還是有很大的誘惑。各路神仙送來了五花八門的月餅。八仙過海,各顯神通。玉帝在月餅上刻上了自己的卡通形象;王母娘娘把月餅做成了仙桃形;七仙女自己親手做的月餅,充滿了仙氣,吃了可以美容養顏;孫悟空神通廣大,做了一隻天庭最大的月餅,打破了天庭的吉尼斯紀錄,送給了嫦娥……禮尚往來,嫦娥推不過人情,又把月餅一一送出去了,自己只留了一盒禮盒上印着自己形象的月餅。這個月餅是用千年珍珠泉的泉水,把海底的珍珠磨成粉,再加上天庭上極其珍貴的靈芝做成的。味道好不鮮美,嫦娥歡喜得不得了。 

  嫦娥漫不經心地瀏覽着網頁,忽然發現,今年月餅不僅僅有用面、餡做成的,還推出了網上電子月餅。嫦娥心血來潮,立即買下一隻,用電子郵件發給薩達姆,讓他在生存危機的困惑中嘗嘗中國的月餅。嫦娥打開收件箱,發現了一份電子郵件,原來是唐僧發給他的。打開一看,是一份電子月餅,發出動聽的音樂,變換這精美的動畫。(嫦娥上網,構思不俗,很有現代氣息。虛構電子月餅,更可見作者的想象力超凡。這是值得鼓勵的。) 

  嫦娥異想天開地想用她那半生不熟的電腦技術辦一個電子月餅展覽會,發現已經有人辦了。仔細一查看,原來是玉兔辦的。嫦娥氣沖牛斗,吼得整個月宮都震動了:“玉兔,過來!你不好好地搗你的葯,跑到網上來搗什麼亂?”玉兔不以為然地說:“就只允許你上網,不允許我上?再說,現在月宮都機械化了,什麼全自動洗衣機,全自動微波爐……就連我的搗葯器也稱全自動的了,幾百年的搗葯任務,早就完成了,現在我還在網上推銷我搗的葯呢!連流氓兔也十分欣賞我搗的葯,他還向我高價收購呢!我們早就成了朋友,誰像你呀,在網上玩了這麼久連個網友都沒有,差勁!”嫦娥覺得十分沒面子,自己好歹是月宮的主人,中秋節的主角,竟讓玉兔搶盡了風頭。嫦娥氣得抓起玉兔就打 

  突然,“轟”的一聲傳來。不知怎麼回事,嫦娥跑去一看。原來吳剛丟棄了斧頭,用高科技激光技術,把月宮上的桂花樹砍倒了。今年人間中秋節為什麼沒有月亮?因為遍地的桂花遮住了月亮。細心的人還可聞到一股淡淡的桂花香。

您正在瀏覽: 中秋賞月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賞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