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中秋賞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賞月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月亮並沒有升得很高,我們先開始看旁邊的景物。朝北望去,操場上的迎春花格外綠;向東掃去,是座教學樓,裡面傳出許多歌聲、笑聲;南邊,一棟棟房子拔地而起,還有摩天大樓巍然聳立;舉目西望,一個個焰火開出了朵朵絢麗的花朵,簡直是瑰麗無比。 

  月亮升起來了。它告別了漆黑的青山,走上了被焰火映得通紅的夜幕。幾顆星星眨着慵懶的眼睛,簇擁着這輪對什麼事都感到很新奇的明月。明月似乎想讓自己更美,披着天空這件深藍的柔美光滑的綢緞,深色的夜空並不能讓她的美貌有所遜色,反而更加襯托出她的美麗。因為今天是中秋節,所以月亮特別亮,特別圓。她像一個用圓規畫出的玉盤,將皎潔的光華撒向人間。我突然覺得她離我很近很近,幾乎可以伸手摸到她;又覺得她離我很遠很遠,遙不可及。旁邊的黑雲浮在天空中,慢慢地移動,整個月亮如同飄渺的仙境,雲霧繚繞在旁邊,更增加了神秘的氣息。 

  有時月亮躲進雲里,漆黑的雲並不能掩飾她的光彩。月光透過雲縫,像千萬把利箭,穿過縫隙,射向大地,十分壯觀。 

  中秋節逐漸進入高潮。焰火衝上雲端,在空中爆炸,有的如同仙女散花,有的好似條條銀蛇,有的猶如朵朵蓮花,有的宛如綵帶紛紛。焰火聲震耳欲聾、氣壯山河,焰火的氣勢更是勢不可擋! 

  我愛中秋的月亮!

您正在瀏覽: 中秋賞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賞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