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賞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賞月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賞月 

今天下午,我和奶奶還有妹妹出去散步。 

我三媽家在石壩河一組正中心的小坡上,我們三個人順着一條小坡路一直走。快到七點的時候,月亮出來了。 

開始的時候,月亮被一層像紗一樣的雲遮住了月亮的光暉,呈現出一個像人一樣的東西在天空中飄浮着。漸漸地,漸漸地,月亮出來了!好美,好美,可是月亮怎麼發紅,而不是發亮呢?哦,月亮上原來鋪了一層像紗一樣的雲,我們是看不見的,突然來了一陣雲,漸漸地爬上了那動人的月亮,一分鐘過去了,二分鐘過去了,三分鐘過去了,月亮終於又清清晰晰地展現在我們的眼帘。 

咦!月亮裡邊好像有什麼東西,哦,原來是嫦娥姐姐和她的夥伴玉兔在天宮中隨着音樂翩翩起舞呢!我想她們一定很開心,這麼多的人都看着她們,多驕傲呀! 

如果沒有月亮,只有太陽會怎麼樣?試想一下,我們人類的夜晚將是一片漆黑,人類將無法生存,地球上的所有東西將無法存活。 

月亮真美,真漂亮,好像玉盤一樣掛在高高的天空。月兒真圓,今晚的月光真讓人喜愛,天上的雲朵一片又一片,月亮好像忙個不停,一會鑽進雲里一會又出來,真美!

您正在瀏覽: 賞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賞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