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中秋賞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賞月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中秋節,晚上,我和家人去海邊賞月。

  還沒到海邊,就聞到一股濃濃的海腥味。車子再向前,就聽到海浪的聲音,夾雜着“紜鋇難袒鶘

  來到海邊,哇!那兒人山人海,很熱鬧。人們三五成群的,滿臉喜悅,有的在戲水,有的在喝茶,有的在拔河,還有的在賞月放煙火。我們一到海邊,就立刻加入這個歡樂的海洋。我們馬上脫下鞋子,挽起褲子,去追逐海浪。沒想到,一個大浪頭衝過來,我們來不及跑,結果,褲子濕透了,而且粘滿了沙子。人群發出了極大的尖叫聲,我們更興奮了,一次次地跑下去,等待着海浪涌過來,漫過我們的小腳。

  這時,已經快晚上十點了,月亮升到空中。月亮好圓哪,像一個銀色的圓盤嵌在深藍色的天空上,皎潔的月光灑在海面上,隨着波浪的涌動,銀光閃爍,彷彿一群快樂的小精靈。天上的星星都躲起來了,不知道它們躲到哪兒去了,為什麼不和我們一樣出來賞月呢?

  地上的人們怕月亮太寂寞,所以燃放煙火來助興。“紜鋇募干袒鶥誑斬穡詘肟罩猩⒖孟褚歡潿涿覽齙幕ǘ瀉焐⒒粕⒙躺⒆仙宀淑頭住S械難袒鶼窕鵒誑罩蟹追傘;褂幸恢盅袒鸌盍釗司媯獻乓惶醭こさ奈舶停C媯饗碌愕愕摹傲饜怯輟保肥島苊覽觥

  多麼美麗的中秋月,多麼快活的中秋節啊!

您正在瀏覽: 中秋賞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賞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