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離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轉眼間,6年的時光就這樣飛逝這,彷彿漫畫一般,一卷一卷的過去了,上帝大約才把我的漫畫讀了6天,6年的夢啊!就這樣過了…… 

  也許“萬能的主”讀到第3卷時,會捧腹大笑。這件事也真讓我摻悔。 

  上帝第到第三卷時我才6歲,那一年的春遊,我為了讓班上的同學羨慕,就買了“推圾成山”的食物,因此就鬧出了笑話。 

  那一天,我早早了起了床,……,有折磨了一會而,我就聽見了慈祥的媽媽喊道:“棋棋,門口的兩個口袋,黑色的是垃圾,灰色的是你的食物,記住哦,我有事出去……。”“行了行了,我又不是三歲的小孩子,難道我還不會分嗎?”我嘟嚷道。吃完早餐,我就來到門口,門前有兩個袋子,我聽說同學通常都是買黑色的書包上學的,因此我就信心十足的拿着黑色袋子來到學校,“丁冬丁冬”。時間剛好,我急匆匆地跑上樓,一進教室,可真是一觸即發,迎面有兩個同學來問我:“你帶了什麼”。“還少拉,巧克力、餅乾、糖……。我喋喋不休地說著,同學們都投來羨慕的眼光。我心裡高興極了。過了很久,汽車才開始奔馳,他像一披受到驚嚇的野馬,用999公里/小時的速度趕到公園。下了車后,我們就看見五顏六色的彩旗,在空中搖搖擺擺,那精心為我們兒童設計的遊樂項目,吸引着我門————時間過得也真是快,也不知哪裡來的咕咕聲,隊長會意了,就找了個地方,準備我們一起分享食物。坐下后,同學們都拿出自己的飯盒,津津有味地吃起來,可我對他們的食物一點也不滿意。“快打開你的食物吧!要不就不好吃了。”“恩”。我拿起了布袋,裝出開心的表情。嚓的一聲,沒有引起大家的羨慕,反而惹來一陣笑聲,我的可口午餐成了一堆垃圾。我哭了,我的眼淚像珍珠線一樣掉了下來。別哭,我今天的飯菜多,我們一起吃吧。“謝謝”。我那股自信像煙一樣頓時消失了。 我原上帝會給我幸福,而這種幸福,是————友誼,友誼就像草一樣,“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

您正在瀏覽: 離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