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使不曾離開(4)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不曾離開(4)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蕭凝熏

  我漫步在四葉學院的林陰小道上。

  風,時不時的拂過,有種清涼的感覺。安安靜靜的感覺真好,至少不用去煩惱些什麼。

  一個人過也不錯。

  如果能永遠這樣安靜下去,風景不變,心情不變,該多好啊。

  但這應該不可能了吧,我,有了朋友。唉,朋友的概念究竟是什麼?到底有着什麼秘密讓我去探索呢?

  潸潸,應該是個可以給我快樂的天使吧。

  想到潸潸,我莫名其妙的笑了。

  “呵呵,我們的凝熏原來在這裡啊?”不用回頭,我就知道後面是誰了。

  我冷冷的掃視她一眼,繼續往前走。

  “哎呀,你別走啊!”她攔住了我。

  “水洛晴同學有什麼事?沒事的話我要走了。”

  水洛晴不屑的看着我,“蕭凝熏,你別以為你以第一名進了四葉學院就很了不起!我只是讓着你,不是你了不起!我這個第二名肯定會超過你的!聽着,我只是讓着你!”

  “沒關係,我只看結果就好了。”我淡淡的說。

  水洛晴好不容易才穩定好情緒,以傲人的姿態對我說:“長的不就是比我漂亮嗎?我這是可愛!可愛懂不懂?”

  我扔了句“無聊”就轉身走人,對這種妄為自大的人還有什麼好說的。

  水洛晴從幼兒園就跟我一起,沒想到高中了還是分在了一起。或許這就是“不是冤家不聚頭”吧。水洛晴的虛榮心和自尊心很大,從來就不容忍別人比她好一點點,正是這樣,她天天對我冷嘲熱諷,好象我欠了她幾十萬。不過水洛晴長的是不錯的,但是心眼卻只有針尖般大小。一個沒有愛心,沒有寬容的人再怎麼樣也不可愛。一個女生,正因為她的可愛才變漂亮的。而自認為聰明的水洛晴,卻恰恰不知道這個道理。

  回到班上,人已經來的不少了。

  潸潸看到我進來便很熱情的撲了上來。

  “凝熏你知道嗎?今天要來個新生噢!~”潸潸就像是一隻小麻雀,嘰嘰喳喳的將了起來。

  要是別人,我肯定很反感,但是潸潸就不同。對她,有種很親切的感覺。

  “哦。”

  潸潸又來親昵的勾住我的脖子:“哎呀!凝熏。你不要那麼冷淡嘛。”

  “知道了。”

  她依舊緊緊的勾住我的脖子,我真懷疑她是不是猴子轉世。“告訴你喔,聽說是個大帥哥呢!”

  “……”

  沒想到潸潸也是個花痴,真搞不懂她們這些女生。“帥哥又不能當飯吃。”

  “我也不是花痴啦!是她們那群女生太瘋狂了!”潸潸連忙解釋。 

  瘋狂?不用這麼誇張吧。對於這個男生,我也有些好奇。

  丁零零……

  米老師走進教室,笑眯眯的說:“同學們,今天有位新同學要來咱們班。”

  哇……

  “大家好!我叫凌旋晨,請大家多多指教!”一個長相俊秀的男生從容的站在講台上。

  哇……

  女生的反應真不是一般的強烈,再看看這個男生,似乎有些冷漠。

  呵呵,沒想到來了個同類人。

  奇怪的是,這個叫凌旋晨的人卻奇迹般的笑了,就像冬日的陽光,又舒服又溫暖。 

  頓時,一種奇怪的感覺瀰漫開來。

您正在瀏覽: 天使不曾離開(4)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不曾離開(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