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只要習慣背對你,我就能永遠離開你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只要習慣背對你,我就能永遠離開你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只要習慣背對你,我就能永遠離開你 標籤:離不開你作文 只要作文 只要信念不被打碎作文 老師,我想對你說作文

離開,卻未必是種背叛。往往在愛情的道路里,離開未必不是一個好的轉折。兩個人走的那麼近,你的喜好,他的缺點,無疑深深烙印在雙方的心裡,或喜,或悲。慢慢的,就會發現,有些話,都會有顧及,都會有彷徨,不敢說了。有些事,不能也不可以告訴對方,猜疑,憂慮,把雙方推向一個模稜兩可的地步。離開他/她。放鬆下互相的心情。重新開始。重新審視對方的缺點,再決定:他/她是不是你所能託付的人。

  離開后,才發現,他/她才是最好的。不要重蹈錯誤,不要恩斷義絕時才後悔。提前來次心理測驗,把他放在身後,和別的男人或女人比較比較,他/她是否值得你的愛和付出?

  而你和我也有一天,會望回頭並笑着說放手也是一種寄託。

  這也需要練習的。因為害怕練習,我一直避免把目光投向你所在的 大海,也不敢靠近大海,但是,從現在開始,一切都不同了。

  愛情的往往會因為一件小事而走向極端。你痛恨對方么?你有怨恨過么?你付出那麼多,他卻不理解,不珍惜。你又沒有氣他象塊木頭,不知道珍惜你?但是,你又有沒有把你放在他的位置上好好的想一想,他在為你做了什麼?

  你和我都必須做。從今以後我們才能對自己說,我曾經徹底的愛過了。

  每個女孩都曾是個無淚天使,當遇到自己喜歡的男孩時, 便會掉下淚了,然後,放棄整個天堂. 所以男孩子必須珍惜你的女孩,因為,她們為了你,放棄了整個天堂!

  每個男孩都因為愛人而變的不平凡。每個耀眼的天使都因為在愛人面前而變的暗淡無光。他們,都在為你,女孩。風光的外表會讓你產生情敵,產生和他的分歧。每個女孩請尊重愛情,因為愛情的甜蜜里有男孩所付出你所不知的的辛酸和淚水包含其中。

  答應那個女人把她象瓷器一樣痛苦的時間,感情和愛人埋葬在大海里的時候,我意思到自己也應該像她那樣做,雖然不知道這個計劃是不是能達到目的。

  迷茫的夜,無限的黑暗。此時的我展現出脆弱的一面。用心問自己,有沒有感覺到累?無論生活還是對愛情。年輕,是我們的資本。把愛情當成訓練也不能說是個錯誤。在不斷的尋找愛情里,才有可能在真正遇到自己的真愛。可以博情,但——不能博愛。愛,只能給屬於你的他。

  放手也是一種感動,你和我都沒有錯。

  我和她的共同點都都面臨身不由己的的選擇,不管我的愛人去的是另一片大陸,還是海里,天上,他們都已經永遠的離開了。如果我們再不放棄,就只能一輩子生活在死亡中。

  習慣背對着她。離開時,你就不會落淚。讓回憶它隨着日子走,我們都愛過了。

您正在瀏覽: 只要習慣背對你,我就能永遠離開你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只要習慣背對你,我就能永遠離開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