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離開傷心地,開始新生活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開傷心地,開始新生活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離開傷心地,開始新生活

  在雞王國里,有一對情侶。一個是仔仔雞,他的理想是在天空中飛翔,但是他有着又圓又肥的體形,他並沒有因此而放棄在天空翱翔的夢想;另一個是嘟嘟雞,純潔善良的嘟嘟雞最大的心愿就是住在有山有水有花有草有吃不完的東西的地方。

  “天下無不散之宴席”。終於,厄運落到了他們的頭上。一天,一個邪惡的女巫來侵略了雞王國, 雞王國的士兵們勇敢的對抗了女巫,但女巫實在是太強了,把士兵們都殺死了。雞王國里所有的男雞都出去對付女巫,大多數都被女巫殺死了,仔仔雞和幾個夥伴都身負重傷回到家,仔仔雞和嘟嘟雞知道雞王國會被女巫侵佔,他們離開了雞王國,來到了寵物村。

  寵物村裡住着善良的Q哥哥和Q妹妹,他們兩個也是一對情侶。善良的Q哥哥和Q妹妹在路上散步,看見了身負重傷的仔仔雞和嘟嘟雞,便問清了來龍去脈,扶着仔仔雞去寵物醫院看病,寵物村的好心人都來看望仔仔雞,向他問好和捐款,仔仔雞激動的留下了眼淚。在寵物醫生和護士的悉心照料下,仔仔雞很快的康復了。仔仔雞和嘟嘟雞在寵物村裡定居下來了,他們和Q哥哥、Q妹妹結下了深厚的友誼。

  Q哥哥和Q妹妹知道了仔仔雞的夢想,想要幫他實現。他們特意去買了架飛機,Q哥哥以前也學過開飛機。他們去邀請仔仔雞和嘟嘟雞,仔仔雞聽到后留下激動的眼淚,因為在雞王國里根本沒有這玩意兒。在晴朗的一天,他們一起上了飛機,Q哥哥當駕駛員,仔仔雞當副駕駛,他們飛上了雲霄,在朵朵白雲中飛行,仔仔雞第一次在空中翱翔,心情興奮極了。他叫Q哥哥飛去雞王國看看,他們飛得快極了,一下子就到了雞王國上空。雞王國黑極了,仔仔雞看到這個情景,傷心的說:“都是那個邪惡的女巫弄的。”女巫正在城裡尋找着那次逃走了的人員,和仔仔雞一起回來的幾個夥伴都被女巫殺死了,女巫正四處尋找着仔仔雞。女巫發現空中有一架東西,女巫坐着神奇的掃帚飛了上來,仔仔雞看見了,憤怒的說:“就是她,就是她毀了雞王國的。”女巫說:“原來你在這兒,你的下場也會像他們一樣,那就是死。”Q哥哥神氣的說:“是嗎!你的死期也到了!”Q哥哥從機艙里拿出高科技的激光槍,自己拿了一把,遞了一把給仔仔雞,說:“報仇吧!”Q哥哥告訴仔仔雞激光槍的用法,“對準目標,按下扳手就行了”。Q哥哥和Q妹妹換位,讓Q妹妹當駕駛員,Q妹妹也跟Q哥哥學過開飛機。然後他們和女巫進行了激烈的戰鬥,最後女巫被打敗了,但雞王國已是一片廢墟,仔仔雞不想再回到傷心地,便對Q哥哥說:“我們走吧!”

  仔仔雞和嘟嘟雞在寵物村裡過上了美好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離開傷心地,開始新生活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開傷心地,開始新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