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家鄉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在岐山,那裡屬於山區。因為我的父母是在寶雞打工的,所以我也隨父母來到了寶雞念書,寶雞離岐山有一段路程,所以我只有寒暑假和一些節假日回來探親。

  別小看岐山這個山區,這裡雖然沒有太多青山綠水,但這裡有我國最為有名的岐山臊子面,我稱它為一口香,因為碗里的面只有一大口。

  春天,這裡鮮花盛開,各種花草都破土而出,各種樹木也抽出了新芽。這些裝飾給大地增添了一線生機。

  夏天,小孩子們都在河裡嬉水,大人們都在田地里種豆子和玉米。那裡的人們每天都露出微笑,迎接新的一天。

  到了秋天,男女老少都出動,在田地里採摘他們的勞動成果。、

  一轉眼,冬天到了,北風呼呼的刮著,大雪紛紛的下着。人們都在一起打雪仗,堆雪人。

  我的家鄉就是這樣,你喜歡嗎?

  初一:李豪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