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有個性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個性的我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長着雙水靈靈的大眼,一張“血盆大口”,說起話來不要命!雖然自我介紹沒啥特別,可我很有個性,不信你瞧! 

  個性一:愛傻笑 

  我平時十分愛笑,一笑起來就停不了。有一次,我的同學在白紙上畫了一個巫婆,它擁有一個大象的鼻子,兔子的耳朵,熊的身體,豬的四肢,狐狸的尾巴。我看了哈哈大笑,都摔倒在地了。直到晚上我一想起這個情景就笑,睡覺的時候也笑,結果老媽說我笑得像個瘋子。但是我覺得這沒什麼不好,雖然傻點,但很可愛,你說是不? 

  個性二:愛搞怪 

  本人第二大特點就是愛搞怪,動不動就吐舌頭,大家說我是“蛇精”。哎,沒辦法誰叫我屬蛇呢。那天晚上我在做作業,媽媽有一個字認不出來,叫我教她,我卻只是吐了吐舌頭,繼續做我的作業。媽媽打了我一巴掌說:“吐什麼吐,蛇精呀!”這下打得可不輕,嚇得我再也不敢吐舌頭了。 

  個性三:愛發獃 

  其實我最大的特點就是愛發獃了。只要一下課我就開始發起呆來,總是想一些稀奇古怪的東西。比如:外星人、UFO、世界末日、自己有超能力……如果有人打擾我,我就請他好好吃幾個“饅頭”,然後繼續完成我的“使命”。 

  這就是愛傻笑、愛搞怪和愛發獃的我,你們覺得我有個性嗎? 

  指導老師:秦春光

您正在瀏覽: 有個性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個性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