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獨具個性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獨具個性的我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獨具個性的女孩。在甜美可愛的外表下,有着張揚多姿的性格色彩。嬌小柔弱的身軀並沒有掩蓋我堅毅勇敢的性格。在良好的教育環境下,造就了獨具個性的我。 

  我是學校中人見人愛的女孩。各式各樣的環境使我變得口齒伶俐,能說會道。在班裡,凡是教過我的老師,都對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這印象可是好的喲)。入班不久,同學們就和我打成一片。我學習經常名列前茅,但從不驕傲自大,對任何人都充滿愛心。因為我在同齡人中出類拔萃,所以學校的一些領導讓我參加各式各樣的表演和活動,使我也漸漸在學校中有了人氣,成為學校中人見人愛的女孩。 

  我還是一個爭強好勝的假小子。無論做什麼,從不服輸!心中一直暗暗想着:加油,超過前一名!所以,在比賽中,不說回回得第一,也算得上是次次前三甲。就算輸了,也不會抱怨,只會更加勤奮更加努力!我一直堅信:學習始終是靠勤奮磨練而出。 

  春去秋來,我也從當時那個天真無邪,年少無知的小女孩長成今日六年級的大姐姐。我不再頑皮,不再吵鬧,只會一心一意做自己的事——學習。

您正在瀏覽: 獨具個性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獨具個性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