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個性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個性的我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一個活潑又開朗的女孩子,大眼睛,長睫毛,一張能說會道的櫻桃小嘴,似乎看不出來有什麼與眾不同。但妙也就妙在這裡,聽我慢慢說給你聽。

  雖然已經升到了初一年級,也不是以前那樣想得個全校第一就能得到的那回事。自然,壓力不小。可是這便出現了我的與眾不同之處——樂觀。

  自習課上,同學們正爭分奪秒地學習,我卻沒事可干,竟然趴在桌子上想睡一覺。同桌自然不能饒了我,給我講了一大堆的道理。我呢,只好拿起書裝模作樣地看。“鈴......”下課了!我可不同於那些書獃子,早已飛跑出去。你可不用擔心我的成績,我上課抓得很緊,成績遠遠超過那些書獃子。

  我還有另一項與眾不同之處:愛畫“畫”。所謂畫“畫”,便是隨意的幾條線,輕輕一勾勒,便成了一幅“畫”。我卻不喜歡畫美術課的畫,拘束的很。線條要優美,設計要新穎,前者是在我的“畫”中沒有的。我的“畫”,似乎抽象化了許多。有的時候,我連它的名字都叫不出來。另外,我還比較喜歡美術字,但還是與現實中的不同。我完全可以把一個好端端的楷體字變得“面目全非”。但是,我的美術字有另一種美,一種靜謐而又抽象的美。

  這就是我,與眾不同的我。雖然性格有些潑辣,但是我的與眾不同還是令人驚訝。一個女孩子,怎麼會像個男孩子似的“胡作非為”?這便是我的與眾不同之處。

您正在瀏覽: 個性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個性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