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個性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個性的我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個子高高的,有點胖。我有着大大的腦袋,像是一個圓圓的皮球,別人都說大頭的孩子是聰明的,事實證明我真的很聰明。我的眉毛彎彎的,像是夜空里皎潔的上弦月,眉毛下有着一對清澈透明的眸子,美中不足的是塌塌的鼻樑還有一個大嘴巴。我與眾不同的地方是大大的耳朵旁有顆芝麻般的痣。

  我很喜歡玩電腦,每次都等待星期五放學,一回到家,我就放下書包,迫不及待地上樓玩電腦,一玩電腦就停不下來,簡直到了廢寢忘食的境界,通常都是媽媽來叫我吃飯,我才知道該吃飯了。

  雖然上課我很喜歡講話,但是遇到我不會的問題,我就會認真地聽老師講,還是聽不懂的時候我會請教同學,所以我的成績很好。但是我知道這樣會我會影響周圍同學聽課,所以我會改正我的缺點。我有時會開小差,老師叫我回答問題的時候,我總是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回答的答案總是惹得同學們哈哈大笑。

  我很驕傲,有一次,期末考試我考了99分,我遇到誰就樂呵呵的對他們說:“我考了99分。”但是我發現另一位考了100分的同學,他不僅沒有到處炫耀,而是認真看着同桌的考卷,並且告訴他錯題該怎麼訂正。我很慚愧,我應該向他學習,正所謂“謙虛使人進步,驕傲使人退步”。

  這就是我,有個性的黃國輝。

站長 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有個性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個性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