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個性的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個性的我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姓名:“木子丁口”李可,“李”是李子的“李”,“可”是可愛的“可”不會念的查字典,爸爸媽媽希望我永遠活潑可愛。

  年齡:2005年是我的本命年。

  性別:和媽媽一樣。

  特長:古箏。

  愛好:聽音樂,看書,畫卡通人物。

  我叫李可,是五年級的學生,現在十一歲,我有特別多的愛好。我彈得一手好古箏,愛唱歌,喜歡看偵探小說,看武俠片,看動畫片《柯南》《犬夜叉》,愛自己動手畫卡通人物……

  我在班上成績好,人緣也不錯。我喜歡交脾氣好,和我有共同愛好的朋友,我也希望有更多的人與我交朋友。

  我愛寫作文,每篇作文都有和別人不同的特點。寫景時,我喜歡把語句寫得優美流暢;寫狀物時,我喜歡寫得生動具體;寫議論文時,我喜歡發表自己的見解;寫想象作文時,我喜歡大膽地想象,無拘無束;寫人和事時,我喜歡錶達自己的真情實感;寫同學之間發生的事,我喜歡模仿中學生寫作,適當加入一些新潮詞語和小小的幽默……

  我喜歡各種可愛好玩的小玩意;我喜歡獨來獨往地做自己喜歡的事,擺出高傲的姿態;我喜歡和同學打成一片,不會寂寞;我喜歡給遠方的朋友寫信,毫不掩飾地表達自己的感情;我喜歡和同學聊小說、電視中的人物事情,我喜歡和男生聊武俠片偵探小說,我喜歡自己聽着音樂走進夢鄉……

  我就是我,一個男女同學都喜歡的女孩。我可以和男生聊得興高采烈,也可以和女生說得頭頭是道,我都不相信自己有如此大的魅力。個性的我,我喜歡!
 

您正在瀏覽: 個性的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個性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