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有個性的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個性的我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個性的我 

  12歲,一個陽光般的季節,在運動場上,在每個角落,隨處可以看見我那活躍的身影。瞧,那一頭烏黑髮亮的齊耳短髮,大大的眼睛,小巧的嘴巴,構成了一個活潑愛笑的女孩,那就是我。 

  愛笑是我的天性,愛哭也是我的“特長”,每當我受到表揚或嘗試到成功的喜悅,我就笑的特別甜,兩個深深的小酒窩顯得特別可愛,特別甜美。可每當我因不聽話,或上課開小差,被媽媽或老師訓斥時,我又感到特別難過,眼睛紅紅的了,這時的我就顯的不那麼可愛了。 

  在我的成長道路上,失敗成功,鼓勵批評,都陪伴在我身邊,伴我成長,他們似我的導師,又似我的創口貼,失敗時,鼓勵陪我站起來,成功時,批評告誡我不要驕傲,我一直在成功路上前進着。 

  記得六年級的時候,老師出了一道奧賽題,讓同學們課後做一做,我把那道題攻破。 

  “嘶”,“煩死了,不寫了”這道題我一回家就攻,都2個多小時了,還是解不出來,這時,媽媽走過來,並沒有說什麼只讓我看了這個故事,並在我看完后,媽媽只說了一句話“成功是經過無數次失敗才得到的。”我聽了,又理了理思路,再拿起筆來耐心的寫了起來,時間又開始走了,終於,我發現了問題,原來是我在一個小細節出錯了,忘記點小數點了,這可是一個不可忽視的大問題。 

  試想:如果醫生因為粗心,打錯了針,護士抓錯了葯,後果可是人命關天呀!這時的我,嘗試到成功的喜悅,我笑了。 

  而因為有一次,我哭了,很懊悔,我向來都是班上的“三好學生”可就因為這,我便開始沾沾自喜起來,上課也不如以前那麼專註認真了,有點開始喜歡講小話了,直至有一次上語文課,我乘老師在寫黑板時說話,老師看見了,嚴厲的叫了一下我的名字,這時,全班50多雙眼睛“刷”的一下看着我,我的臉頓時紅得似猴屁股,如果此時,地下有一條縫,我準是第一個鑽下去,下課了,那鈴聲在替我解圍,我那不爭氣的淚流了下來…… 

  這就是我,個性的我,聰明的我,活潑的我,我就是這樣一個愛哭又愛笑的個性女孩,你們願意和我教朋友嗎?

您正在瀏覽: 我,有個性的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個性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