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晒晒我們班的牛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晒晒我們班的牛人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班可是集聚天下英雄之地,各路英雄也是哥哥才華橫溢,各有神通。現在,就讓我晒晒我們班的牛人吧。

  要說到幽默滑稽,得數我們班的“幽默大王”高盼,他雖然姓高,個頭卻是男生中最矮的,皮膚黝黑,牙齒卻很白,一笑起來,眼前就剩白花花的大門牙了,不知道的還以為是黑人牙膏的代言人呢。眼睛又大又圓,賣萌起來,眼裡全是無辜,只要他一出現,做一個賣萌的表情,我們都會笑得前俯後仰。

  每當我們被嚴肅沉寂的課堂氛圍包圍,大家都忍不住呵欠連連的時候,他總能恰到好處地接下老師的話題,冷幽默一下,弄得本來一本正經的老師也不得不破口為笑。有一次,語文老師要求我們在課堂上寫小練筆,題目是”最美的時光“,高盼只用了一分鐘就寫完了,滿篇只有一句話:”最美的時光是無法用文字來表達的。“

  有了高盼這道”開胃菜“,上所有的課都輕鬆愉快多了。

您正在瀏覽: 晒晒我們班的牛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晒晒我們班的牛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