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放棄也是一種好的選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棄也是一種好的選擇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面對人生,難道不需要放棄一些東西,讓自己能走得更穩,更快,也使這條路途變得更美麗?

  對於那些不該擁有,不能擁有的。我們應該學會放棄,它有時是一種好的選擇!

  思緒飛到了那個午後……

  老班把我叫到辦公室:“馬上就要畢業考了,你也許久沒有練筆了,這次市裡的比賽,要不……你就不要去了吧!讓別人去吧!”

  聽罷,那倔強的淚水在眼睛里打轉,盡量不讓她流出來。我怎麼可以放棄,放棄那寶貴的機會呢?我的作文在班裡可以算得上是頂尖的,成績也是向來不錯的。隨着初中生活的到來,我僅剩唯一的作文可以驕傲,現在怎麼說放棄就放棄呢?我絕對不會放棄的。

  於是,我請求老師讓我參加比賽,而這悲催的代價讓我無法料到。我名落孫山。那一位獲了獎。

  第二天,當我一臉失魂落魄路過那“光榮榜”時。我猶如一隻無精打採的狗,耷拉着腦袋,不肯接受它給我帶來的悲痛和傷心。恰好這時,她走過來說:“沒關係,我相信你一定可以振作起來的。”你說的倒挺輕鬆的,但你不是我啊!你能明白我現在的心情嗎?

  老班又找到了我:“放棄是無奈的,是痛苦的。但學會了放棄,你才能向成功邁進,在不斷的自我放棄與選擇中展現真正的自我。

  我終於明白了,是“放棄”的時候。我將會不再矛盾無措,捨棄掉以前的榮耀,抹掉籠罩在心中的驕傲。我還是我,一個平凡而普通的丫頭。

  當我再一次走過“光榮榜”時,我昂首挺胸。望着“光榮榜”,望着那高高的太陽,我笑了。

  曾聽人曰:“唯有放棄溫暖宜人的春天,你才能擁抱碩果累累的金秋;唯有放棄了童稚和無知,你方能擁有成熟和睿智;唯有放棄小橋流水,你才能游進浩瀚無際的大海。

  讓我們選擇放棄。因為放棄也是一種好的放棄。

  福建莆田涵江區莆田十七中初一:林朝媛

您正在瀏覽: 放棄也是一種好的選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棄也是一種好的選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