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夏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七月,透藍的天空,懸挂着火球似的太陽,雲彩似乎被太陽融化了,也消失得無影無蹤。春天隨着落花走了,夏天披着一身綠色蹦跳着來了。 

  夏天,是一個炙熱的火爐,大地上被太陽公公照射得滾燙滾燙的,似有似無的熱氣在冒着。我光着腳丫踏在地上,腳底馬上就傳來了一陣熱乎乎的似乎就要煮熟的熱感,我趕緊穿上鞋,要不然腳已經熟得可以吃了。一隻有着一身棕色的毛,像是穿了件毛絨大衣的小狗才跑了幾步,就已經被曬得吐出它那可愛的粉嘟嘟的舌頭來透氣,並且乾脆走到樹蔭底下乘涼,任你怎樣拉它,它都賴死不走。把手伸進小河裡,河水像是燒開的白開水一樣,連魚兒都在跳上跳下的,似乎是河水把它們給燙着了。 

  夏天,是一個朦朧的世界。早上,霧猶如幽靈一樣擴散着。我睜大眼睛,極力想看清楚四周的景色,可是看來看去就只剩下白茫茫一片。霧這個俏皮的小幽靈,把全部的樹和房子都給‘搬走’了。火紅的太陽出來了,在霧氣的遮蓋下,發出淡淡的光,一點也不刺眼。望上去,多像一個攤開的雞蛋,而太陽就是這蛋的蛋黃,而蛋白,當然就是霧這個俏皮的小幽靈。下午,那美麗的霧消失了。樓房、樹木都被霧給‘撤’了回來,一切都沒有改變,改變的只是花葉上多了幾顆晶瑩的露珠。 

  夏天,是一片綠色的海洋。草原上,小草們都已經長大,茂密地緊緊挨在一起,就像親密無間的朋友在互相問好、交談。花兒們都已經含苞開放,隨着風姐姐的節奏一起舞蹈着,宛如一個個婀娜多姿的少女。樹兒們的葉子長得密密層層,燦爛的陽光從這葉子上投射下來,地上印滿了銅錢般大小的粼粼光斑。這個畫面,我想再好的畫家可能也無法把這有着難以言喻的美的畫面淋漓盡致地畫下來。 

  夏天,是四大害蟲的日子。在廚房裡經常聽到‘唧唧’的煩人的老鼠叫聲,讓人想抓住它然後狠狠地把它給踩死。當我正躡手躡腳地走近一隻正在偷竊的老鼠時,它似乎感覺到了什麼,回個頭來,看了我一眼,送給了我一個無奈以及疑惑的表情,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一溜煙地逃走了。無論坐在哪裡,都可以聽到蒼蠅那可以殺死人的‘歌聲’,它整天在我周圍飛來飛去,怎麼趕也趕不走,正想把它一掌拍死的時候,它就好像老鼠一樣溜之大吉。最容易消滅的是蟑螂,雖然它有時會飛起來,但只要它一停下來,拿起一隻拖鞋狠狠地向他打下去便可。最令人討厭的是蚊子,它就像蜜蜂一樣‘勤勞’,左叮叮右叮叮,只要它在你身上停下來一會,準會長出一個大包,不癢你個兩三天不罷休。 

  夏天,是…… 

  夏天有可喜的,也有可悲的,但是如果沒有了夏天,那邊是永遠的缺陷。

您正在瀏覽: 夏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