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夏 

  夏天,是一個炎熱而又熱鬧的季節。 

  早上,晴空萬里,太陽公公把一切都塗上了一層金黃色。一群群可愛的小鳥,在綠樹上活蹦亂跳,嘰嘰喳喳的唱着歌。吹過的一陣陣微風都散發出一種芬芳。 

  下午,天空一片青灰色,暴烈的太陽把大地烤得滾燙滾燙的,一陣風吹來,翻起一股熱流。知了在樹上唱着歌。老人們都坐在綠蔭下乘涼,耐心地搖着扇子,嘴裡罵著炎熱。那些,林中的小鳥,都懶懶的歇在樹上,好像在做着豐收的夢。 

  傍晚,晚霞燒透了天空。海邊的沙灘上人來人往。人們有的在游泳,有的小孩在撿貝殼,有的在嬉戲,歡聲笑語熱鬧極了,翻騰的海浪一陣高過一陣。清涼的海水洗去了我們一身的疲勞和炎熱。 

  夜晚,人們都不約而同的到海邊去散步。橋上的花燈亮了,把橋找的更加壯觀。漫步在沙灘上,一絲絲涼風吹過,真涼快。人們一邊走,一邊談笑風生,談天說地,一會兒說說笑笑,一會大聲爭論,在加上一旁的海浪聲,傍晚的沙灘真熱鬧。 

  夏天,是炎熱的、是熱鬧的也充滿滿活力的。 

   

您正在瀏覽: 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