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夏 

  “畢竟西湖六月中,風光不與四時同。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是啊!“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這時,正是荷花開的茂盛的時季! 

  不知不覺中,就已經來到了公園,一陣芳香撲鼻的香味迎面撲來,哦!原來是荷花香啊!我走近一看,荷花挨挨擠擠地鋪在池塘上,荷花的顏色可真多啊!有粉的、黃的、紅的、白的,它們爭奇鬥豔地開放。那白色的荷花如玉一般美;那粉色的荷花如臉蛋一般嬌嫩;那紅色的荷花如太陽一般火辣;那黃色的荷花如寶石一般純正。粉紅色的荷花交織着一些白色,花瓣中間包裹着金黃的花蕊,碧綠的荷葉襯托着美麗的荷花。微風一吹,荷花在風中搖搖欲墜。有的荷花全展開了,像一個仙女在池中翩翩起舞,有的荷花還含苞欲放,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不肯露出面孔,有的荷花展開了兩三瓣。風兒一吹,滿池的荷花隨風舞動。 

  啊!多麼美的荷花,多麼美的夏啊!

您正在瀏覽: 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