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隨筆沉思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沉思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砰”的一聲,我狠狠的關上了我家的鐵門,心情極為鬱悶地在街上漫無目的地遊走着。唉,媽媽真煩人……

  不覺來到了福利院的門口,管理員阿姨笑眯眯地迎了上來:“小朋友,你是來幫忙照顧那些被媽媽拋棄的小孤兒的嗎?”我看了看眼前面善的阿姨,幾經猶豫后說了聲:“是。”反正閑着也是閑着,倒不如體驗一下當小保姆的滋味。

  阿姨帶我進了福利院的嬰兒房,說:“這裡有許多書看,你就只給他們蓋好被子就行了!”“就這麼簡單?”我偏着頭問阿姨。她看着我,沉思了好一會兒,說:“好吧,我再交給你一個任務,但是你要小心點啊!”阿姨簡單地給我示範了一遍給嬰兒換尿布的動作。然後看着我成功地換了一次后便走了。

  我看着嬰兒們一張張可愛而又稚嫩的臉,鼻子不由得微微發酸。這些完美的嬰兒,怎麼會被拋棄呢?突然,“哇”的一聲打破了我的沉思。轉過頭,原來是一個小嬰兒皺着小臉哭呢,難道是該換尿布了?我趕忙跑過去,一摸尿布,果然是濕的。我慌手慌腳地把尿布拆了出來,拿起乾淨的,卻忘記了是怎麼給他換的。手忙腳亂的我,只好喚來阿姨,直到我真正地懂了之後,阿姨才再次走開了。一個鐘頭內,幾個嬰兒要同時換好幾次尿布把我累得滿頭大汗。好不容易他們才安靜了下來。看着他們,我再次陷入沉思:“我小時候也是這麼的吵,這麼的鬧嗎?只是換尿布這麼簡單的事情我就累成這樣了,那媽媽給我打點一切時,我也是這麼的吵,這麼的鬧嗎?媽媽肯定很累吧!”

  我望了望這群可愛的baby們,和阿姨說了一聲“再見”的招呼,立馬轉身跑了出去。現在的媽媽一定很着急吧?我要回去和媽媽道歉,然後跟媽媽一起找個時間再來看這群可憐的孩兒!

您正在瀏覽: 隨筆沉思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沉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