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夢場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夢場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00. 

原題小夢一場,就是如此。 

01. 

人生如夢,夢如人生。小夢一場,意義也就相當於再簡單的人生中簡單走一遭罷了。非常短暫。 

02. 

其實很多人都在探索為什麼而活,但在我眼裡,活着就是活着,你根本不需要考慮什麼,你根本沒時間考慮什麼。好好珍惜,活着就是了。就像眨眼之間,已是2009年。根本忘了,小時候到底經歷過什麼。非常快。 

03. 

我一直認為人是一種變溫動物,即使外表體溫永遠在37℃左右,但是在身體里流動的血液,還是會在不自覺中一點一點冷下去。寒徹人心。非常寒冷。 

04. 

上個星期未寫周記,實際上是寫了,但是被我刪了。理由是太過脆弱。無論是誰都不應該在他面前露出軟弱,因為你根本就不知道誰會騙你,誰又會背叛你,哪些又是他的偽裝。除了醉初?R憂。 

05. 

其實每篇周記,每個小節都很短,手稿上最長也不過三行,字數可見一斑。上次看到秦觀“為誰流下瀟湘去”,不禁有些憂傷,那種感傷,讓人心疼。不過,憂傷是這個世界上最沒用的東西了。好像不自覺中,又扯遠了。我這人便是如此,思維跳躍式,根本不會在乎別人是否需要個過渡句來適應一下。這個,通常稱之為,自私。枉與他人作笑談而已。非常難忘。 

06. 

假期結束了,作息也改了。根本不知道從哪兒開始,又莫名抵觸這種規律的生活。其實,又有點莫名的順和。不喜歡家中壓抑的氣氛。沉甸甸的,能夠輕易地將人壓死。非常沉重。 

07. 

最近看了大概3,4集《三十風雨路》,新加坡的片子,起初蠻喜歡子男這個角色的,後來又發現她行為強勢,佔有慾強之類的,很令人討厭。原本打算重新動筆的《弦上的生命》又懶得動了。 

08. 

《弦上的生命》是網王+金色琴弦的混合體,自己蠻喜歡的,算是投入了自己的理想之類的,但是開頭總是不是很滿意,很讓人煩惱,就是如此,暑假就開始設想動筆的文一直擱到現在。第一卷卷名已經定下來了,是【逆鋒起筆,十年蹤跡十年心】。決定下來之前因為一直在讀容若的詞,人名、卷名皆出自此。主角名安宸?,日籍華人(因為網王和金色都是出自日本),整個家族都是由中國遷居到日本,父親亦是日籍華人,母親是日本人。?,古代一種美玉製成的飾物,古人佩戴在身上,?似缺月。有一個親生哥哥和一個堂妹,堂妹叫青木宸環,環也是古代一種美玉製成的飾物,但是環似滿月。意義嘛,自然是不言而喻。至於後文設定暫且不提,保密。 

09. 

好吧,那就寫到這裡了。 

晚自修也下課了。

您正在瀏覽: 小夢場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夢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