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香樟樹下,四小夢飛揚!之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香樟樹下,四小夢飛揚!之一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香樟樹下,四小夢飛揚!之一 標籤:香樟樹作文 偶爾停一下,真好作文 香樟作文 夢飛翔作文

  星期一!上過學的同學都知道,星期一是要升旗的。可是我們今天又加了個節目:香樟樹下,四小夢飛揚!

  今天早晨,明媚的陽光伴隨着我們看節目,柔軟的草坪供應着我們舒適的地毯。人們都說“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今天節目有:1。道德經典誦2。老師們表演藏族舞3。演唱隊唱歌4。陶笛隊表演陶笛。

  道德經典誦——早晨,朗朗的讀書聲像風一樣從我耳邊飄過;一個團隊,一套套整齊的禮服,那是一道值得欣賞的風景線;婀娜的腳步,猶如舞步一樣優美地劃過,啊,那響亮的聲音、那整齊的禮服、那婀娜的腳步,那是什麼?那是一群辛苦的演員的勞動成果,那是多麼的美麗,多麼的讓人欣慰。

  老師們表演藏族舞——穿着長裙的“藏族姑娘”走上屬於他們的閃亮舞台,他們在台上釋放魅力,釋放舞蹈,雖然他們並不是藏族的姑娘,可是他們的表演與藏族姑娘融合了起來,不說是精彩,而是說有趣。

  演唱隊演唱——“啊——啊——啊——”是誰一大早就起來唱歌?是誰下午第一節課下課就去訓練?是誰的辛苦得到了回報?他們就是演唱隊的同學們。台下:他們花費了多少的心血來訓練。台上:他們有多麼認真地在表演唱。他們像朵花兒一樣在舞台上綻放;他們像鳥兒一樣在樹林中表演!這裡就是它們綻放自我的舞台!

  陶笛隊表演陶笛——一陣清脆優美的聲音從我耳邊拂過,一陣有力的鼓聲令我震撼。我認為陶笛聲和鼓聲融合的特別好,讓人回味無窮,難以忘懷……

  “啪,啪,啪”觀眾的掌聲接連不斷的響起,我依然沉浸在這美好的“夢”中,享受“夢”里的點點滴滴。

  五年級:白殘灬(葉麗儀)

您正在瀏覽: 香樟樹下,四小夢飛揚!之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香樟樹下,四小夢飛揚!之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