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小小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小夢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這幾天天比較冷,教學樓前的樹葉全都變黃,像枯蝶的屍體一樣大片大片地落下來。可苦了干值日的高一的小朋友們。

  學校有個不成文的規定,只有高一的做這些瑣碎的事情,例如打掃校園衛生,升國旗等等,我們高二高三的最清閑了。每年都是這樣,所以很公平。

  可是偶爾的時候,也會很懷念曾經跑來跑去累的氣喘吁吁的模樣。

  剛剛洗好的衣服搭在宿舍窗前的陽台上,衣服安靜地掛在那裡,水珠不停地從衣角流下,像是某個痴情女子心傷的眼淚不停滴落。

  天氣很好,沒有風。

  宿舍里剛剛討論過交宿費的事情。宿舍里的垃圾桶壞了一個,垃圾袋也快用完了。

  大事小事,雜七亂八的瑣事。

  有人抱怨,室長你上次就讓交那麼多錢買蚊香,你看看吧,秋天都過完了,這一大袋子蚊香還沒用去一半。

  爭爭吵吵,打打鬧鬧,我們在校生活的點點滴滴。

  夜半時分,有人在微弱的燈光下佝僂着身子奮筆疾書,有人以最舒適的姿態躺着看言情小說,有人玩手機不亦樂乎,有人戴着眼罩蒙頭大睡。

  我想我們的人生真美好。

  再過一兩個小時吧。

  鼾聲一片,喘息聲均勻。全樓寂靜無比。

  卻也有某個睡不着的小女生,惦記着心事,縮在被子里偷偷哭泣。

  沒有聲音,只是淚落。

  那是我們看不見的地方,看不見的別人的人生。

  那個時候,我們夢裡回到了家中,爸媽笑着,一家人團聚。

您正在瀏覽: 小小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小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