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團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團結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兩句話一句是:三個臭皮匠頂個諸葛亮。還有一句是:一個和尚挑水吃,兩個和尚抬水吃,三個和尚沒水吃。有人會問了,人多就是力量,但為什麼三個和尚卻沒水吃了呢?那是因為他們不團結。所以,團結就是力量。 

  在學習上,團結讓我們戰勝困難;在賽場上,團結讓我們贏得榮譽;在集體生活中,團結讓我們更開心。 

  在我們一年一次的拔河比賽上,我們班才有六十五個人,而我們的對手三班有七十三個人。我們都覺得這次會輸,比賽時,我們衝著一個目標—贏而努力奮鬥,而他們卻有的說話,有的鬧完,只有幾十個人在努力拉繩子。我們雖然人少,但是齊心協力。最後,還是我們獲得了冠軍。 

  大家在一起,為了一個共同的目標齊心協力做事,互相配合,取長補短,滾筒完成一項任務,這才是團結。 

  小小的一隻螞蟻,卻有很大的力量。我記得有一篇文章上說:在一個小湖邊有一個草叢,草叢裡有一群螞蟻。但是,突然有一天,那個草叢突然起了火,把螞蟻所在的草叢圍了起來。本來以為那些螞蟻會被燒死,而,令人震驚的事情發生了。螞蟻們抱成一團,滾向了有水的那邊。外面幾層的螞蟻漸漸燒焦,都掉了下來。裡面的螞蟻卻成功的逃了出來。這突出了螞蟻齊心協力,設計為人的偉大精神。 

  小螞蟻都能做到這樣,我們也要齊心協力,團結一致,為了一個學習目標共同努力奮鬥。

您正在瀏覽: 團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團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