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謝謝你,培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你,培根!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內心,始終有一段揮之不去的陰影,謝謝你,培根。

  在小學三年級時,我是一個轉校生,到了一個陌生的環境,成績也不是特別好,於是大家都排擠我,除了你,培根。

  在我的印象中,你是一個很可愛的女孩,扎着兩條小馬尾,笑起來很美。在全班的人包括老師都是十分親熱地叫你培根。你是一個學霸,而我卻是成績很差的一個人。大家也不免會驚訝,這都能成為朋友?!我們認識也四年了,我的成績如今也好了不少,現在在初中了,也是班上的前十名。

  培根,謝謝你,你幫助了我很多。你熱愛文學,能歌善舞,模樣可愛。換做誰都會喜歡你,更不亞於我這個好朋友了。

  培根,只是現在,或許都因為學習的關係,我們彼此的語言交流又少之又少。

  感謝,感謝你,培根!

您正在瀏覽: 謝謝你,培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你,培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