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旅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旅遊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希望你回去好好跟家裡人說一下,去旅遊,可以讓你去外面闖蕩,見識見識不是?”老師找我談話就是說服我去旅遊。“我,我媽媽不會同意的。”我小聲的說。“多和家長溝通,這畢竟是班級第一次去旅遊不是?”老師拍拍我的肩膀轉身就走。回到家,我不知道怎麼跟媽媽開口。最後還是說了出來,“媽媽,我要去旅遊。”“不行,每個學期都去,玩來玩去還是那些東西,多沒意思啊!改天媽媽帶我去逛街好吧?”媽媽說。“不一樣,旅遊是和同學去的,逛街只有我跟你。”我大聲地說出了我的心聲。媽媽愣在原地,我跑回我的房間。“剛才怎麼了,我怎麼會失控我的情緒,完了完了,媽媽這回肯定不會答應的。”我後悔極了。

  第二一早,我下了樓卻沒有發現媽媽的身影。只看見冰箱上面貼着一張紙條。“昨天晚上媽媽仔細想了想,覺得你說得對,你不是雛鷹了,長大了,我該放手讓你去外面的世界闖蕩闖蕩,而不是把你關在鳥籠里。錢我放在電視劇旁邊的本子上了,早餐我也做好了,放進微波爐里熱三分鐘就可以吃了。愛你的媽媽。”頓時我的眼睛濕潤了,原來媽媽還是為我着想的。

  到了學校我把錢交給了老師。“我就知道你一定可以說服你的媽媽的。”老師激動地說。“老師,我們班有多少個人去?”我問“19個。”老師垂頭喪氣。“怎麼那麼少啊!”我驚呼,一半的人都不到。下課後我找那些不去旅遊的來談談,原因大多數都是不想去,覺得不好玩。後來我向她們說了我的故事,既說服了幾個人,“我也想去旅遊了。”“其實我帶錢來了,本來想去買其他東西,聽了你的故事我想去旅遊了,不能辜負爸爸媽媽的好心。”“我回去必須跟我爸爸談一談,從小到大他最疼我了,一定會答應的。”望着她們臉上的笑容,我也不自覺的笑了。“你們這樣想就對了。”

  去旅遊在下個星期一,我都還沒想好穿哪件衣服呢!這次的旅遊地點是中山那邊的一個地方,我還沒去過呢!真期待!

您正在瀏覽: 旅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旅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