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謝謝你,我的戀人--春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你,我的戀人--春天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謝謝你,我的戀人--春天

  偶然間我與你相遇在淅淅瀝瀝細雨之中,懵懂的我被濃重的霧靄纏繞的密不透風,你深邃的回眸一笑霎時間攝走了我的魂魄,我不知不覺走入了你精心設計的心靈陷阱。

  一步走錯百步難回

  失敗、失敗、又是失敗,初中的考試接踵而來而至,一次次輕敵讓我無法攀登回那傲人的頂峰。

  小學六年,我的成績一直名列前茅,可是本讓我引以為傲的強項卻在初中變得一落千丈。為了提高成績,我在課上專心致志,課後挑燈夜戰,可是小學的自信已經在這一次次輕敵和步步淪陷中消磨完了,我的心情就好似李白的詩句“抽刀斷水水更流,借酒澆愁愁更愁。”

  借我雙翅浴火重生

  是你在我心灰意冷時告訴我不要放棄。從你火熱的雙眸中,我讀出了“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的壯志;“爭渡,爭渡,驚起一灘鷗鷺”的純情;“醉卧沙場君莫笑,古來征戰幾人回”的雄心

  是你牽扯着我的手,在陶淵明的小園中賞菊品茶,體會這閑然自樂,在泛泛江水中傾聽琵琶的美妙琴聲,領悟這世間的落花流水,告訴我”燕然未勒歸無計“的壯志豪情,帶我去看古戰場,告訴我縱然馬革裹屍,魂歸狼煙也要勇往直前,這才是無悔的選擇

  是你給予我這雙翅膀讓我不再向深淵墜落,讓我開始展翅飛翔,讓我明白學習不能輕敵,學習要勇往直前。

  明心見性只為愛你

  我無可救藥地愛上了你。我聽到了你的心跳應和着歷史潮流在翻滾,你的指尖流露出柔情、溫婉和絲絲凄涼,我看到了你舞步輕盈描繪着每一個愛你的人的美好未來。

  因為有你,每一個難以排遣的花季時光都化為青春最美好的歸宿;因為有你,這份單純的少女的愛幻成為青春最美好的守望,謝謝你,我知道,這不是初戀的滋味,而是人生的況味,是終身的愛戀。

  春天,是你將一個失足落下雲間的少女救起,是你教會她如何學習,是你

  謝謝你,我的戀人。--春天

  六年級:林小晴

您正在瀏覽: 謝謝你,我的戀人--春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你,我的戀人--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