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旅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旅遊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啊!好可怕啊!”梁霞拉着我的手,緊緊抓着不放。“都是機器啦!沒什麼好怕的。”我安慰梁霞那顆幼小的心靈。“可我還是好怕。”說著還拽緊了我的手臂。“我走前面你跟在我後面啊!”我大膽的說。一路上我都走在她前面,她緊緊拽着我的衣服。出了鬼屋。梁霞放鬆了不少。“剛才好可怕啊!我感覺後面有人拉着我似的。”“哎!正常啦!”“下次我再也不陪你了。”“好啦!好啦!我請你吃冰激凌安慰你那顆瘦小的心靈。”我無奈地說。“我要吃草莓味的。”“好。”我們邊走邊吃,討論着等下該玩什麼遊戲。“等下玩什麼?”“旋轉木馬,遨遊太空……”我們來到野外探險。我拉着梁霞進去。“這個肯定很好玩。”“有那麼多人要不我們還是去玩別的吧?”“有多人玩才好玩呢!”經過我們的爭論我們還是玩。“12個人玩,還有三次就到我們了。”梁霞數了數。“沒關係,我們來聊天或玩手機,很快就到我們了。”等啊等,終於到我們了,我們一窩蜂湧進去。到了個靠邊的位置坐下來。起初撞上了飛機,然後是橋……這一切都是虛擬的。可真的好真實,整個過程中我都在尖叫。“快要撞上了,撞上了。”出來后,梁霞沒想到會這麼好玩就提議再去玩一次,我回頭看看排隊的人,好多啊!“還是等吃完飯再來玩吧!”我們去吃了飯,上了個洗手間就興沖沖的跑去再玩一次,我們趕好趕上,我們比剛才的更興奮。梁霞也尖叫出聲。

  後來我們玩了很多遊樂項目,幾乎都玩遍了。該集合回家了,同學們也很按時的集合,我們坐在回校的路上,仔細回味着今天發生的趣事。對了,想起來他還沒有給我照片呢!“照片。”我發信息過去。“晚上給你,我困了。”我無語至極,不就是發一張照片嘛,用不了多少時間,不過看他這麼困的模樣,晚上再給我也不遲。

  我也困了,在車上呼呼大睡,睡夢中,我還在玩旋轉木馬……

您正在瀏覽: 旅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旅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