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謝謝你張雲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你張雲凌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周三語文課上,黃老師正在布置作業,當她說道:“預習第21課(5步)。”這時,我心裡暗暗地想:又是預習,又要讀課文。因為黃老師在上課時,會讓同學們讀課文,讀得好的,就在書的左上方打一個“☆”,十顆“☆”能換一分,每一分都要加在單元測驗上,讀得不好,就沒有“☆”,還要受到懲罰:詞語每個抄一行或者抄全文。

  周四語文課上,我們開始上21課《綠毛龜》了。黃老師讓我們讀課文了,讀到我時,我慌慌張張地站了起來,慢吞吞地讀了起來:“初到我家時,也……許是怕生和想家的緣……故,它總是把頭縮……”我還沒有讀完,黃老師打斷了我,說:“你不過關。“我聽了,難過極了。課上完,黃老師讓沒過關的人再讀一遍,我懷着忐忑的心情站了起來,開始讀了:“女兒把手提收音機……嗯擱在玻璃缸旁邊,放着,哦不,是播放聖誕節……”“是聖誕歌曲。”同學們異口同聲地說。我繼續讀了下去:“《平安夜》給它聽,幾次以後,當音樂……”“是樂聲”。同學們帶着嘲笑的語氣說道。聽見了這些后,我越來越緊張,越來越難過,後來着急得流下了眼淚。心想:肯定要抄全文了。黃老師見我讀書那麼痛苦,就問大家:“大家有什麼讀書的好辦法呢?”同學紛紛舉起手來,想來幫我,看到這,我很感動。黃老師讓同學們說自己的辦法,但都被我否定了。突然張雲凌站了起來說:“我們可以在她讀的時候,不要打擾她讀,這樣她就不緊張了。”同學們和黃老師都覺得有道理,就讓我試一試,結果雖然有些結巴,但一字不錯。

  張雲凌,謝謝你,你讓我找回了信心!張雲凌,謝謝你,你讓我第一次感到讀書的快樂!張雲凌,謝謝你,你讓我感受的快樂不是一天、二天就說得完的!謝謝!

  上海市新黃浦實驗學校五年級:楊婧琦

您正在瀏覽: 謝謝你張雲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你張雲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