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旅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旅遊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學校每個學期都會組織去旅遊,為的就是讓我們多去外面的世界,這次的旅遊地點是中山那的一個著名景點。從我轉來這個學校,每個學期都會去旅遊,也次不去了。一是我不想給家裡增添負擔了,二是我不想去中山那邊,中山離我們這裡很近,坐一個小時的車就到了,以後可以去玩的。旅遊費就要二百。問了媽媽,媽媽說不讓我去了,去的那個地方跟以前的差不多,無非就是一些遊樂設施,遨遊太空,鬼屋什麼的。都不這麼新鮮了,再說,媽媽都帶我去玩過好多遍了。

  班裡的人不知怎的,極少人去,現在只有一個人交了旅遊費而已。而其他的有的不想去,有的去過了覺得不好玩。班主任為此每天都要說旅遊的事情,因為我們是一個新的班集體,要求每個人都要去。我根本久不想去。班主任找我談話,她說我是副班長,應當起到帶頭的作用,積极參加。而我就隨便應付了事。然而班長也不去,那個地方她去了好多次了,都玩膩了。班主任為此很頭疼。如果人去多的話,班主任會用獎金的,人去少的話,會被扣錢的。班主任也想得到獎金。在七年級中,我們班是叫得最少的。然而在全校中,我們是倒數第二的。這讓有的同學幸災樂禍。“我們不是倒數第一,哈哈哈哈。”

  下課後,同學們都在討論去旅遊的事情,我是沒希望了。其他同學還在考慮中。“你去不去?”我問我的閨蜜。“不知道,如果你去的話我就去。”她回答。“如果我不去的話,我爸爸就會帶我去買新衣服。”玲說道。“我是沒希望了,爸媽不讓,弟弟去了,他們不讓我去。”月瑤說道。“我嚴重暈車,所以我是不會去滴。”劉章美說。“哎!我再回家跟我媽媽說說看,看看能不能說服她,希望我成功吧!”我說。“加油吧!孩紙。”劉章美說道。

  這次旅遊來得有點晚了,這種天氣去旅遊一點也不好,希望我的媽媽同意我去吧!

您正在瀏覽: 旅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旅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