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旅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旅遊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集合啦!集合啦!”班主任在走廊上大聲地說著。我背起我的小背包,與朋友邊走邊說。結果站在那了很久,老師始終沒有下令上車。周圍的同學開始玩手機來。“玩什麼呢?”我湊到梁霞面前說。“跟人聊天呢!”梁霞始終看着屏幕,我覺得我被無視了,我也拿出手機來玩,與我收的一個徒弟聊起天來。“徒弟,你師傅我要去旅遊了。”“是嘛!師傅,到時候一定要拍照片哦!”“一定一定。”“師傅我最近沒零花錢了。”這小妮子,開口就問師傅要錢。“上個月不是剛給了你一百嗎?怎麼花得這麼快?”“買了兩個衣服錢就用光了。”我扶額,用得好快呀!“張口閉口就問師傅要錢,你好意思么?”我翻了個白眼。“好意思啊!師傅,紅包拿來。”還配上一個大大的笑臉。我有些無奈了,發了五十給她。“拿去。”“謝謝師傅,么么噠!”這句話把我逗笑了,我呵呵地笑出聲來。“笑什麼呢?”辰突然搶走了我的手機。“還給我。”我搶,他躲,他比我高一個頭,手機舉得高高的,我踮腳都不能拿到。“喲!錢那麼多,怎麼不發個紅包給我呢!”他看完手機就還給我。“沒錢了。”我氣呼呼地說。“諾,給你的。”接着她給我一顆棒棒糖。“當我是三歲小孩啊!不要。”我仍在生氣中。“給你一張他的照片。”他扶額。“真的?”我有點不敢相信。“真的,真不懂你為什麼那麼喜歡他。”“哼,要你管,總之你今天必須發他的照片給我。”我挑眉。“下去坐大巴,該去旅遊了。”老師打斷了我們之間的談話。我一路上興奮極了,終於去旅遊了。

  大巴上,老師給我們每個人發了一個垃圾袋,防止學生亂丟垃圾。我就在車上玩起自拍來,梁霞不肯入鏡,只好我一個拍了。美顏相機新出了大頭貼,原本單調的照片便得生動起來。我拍得最好看的一張照片就是嘟嘴,把臉別過窗外,看樣子很難過的樣子再加上大頭貼那個掉眼淚的配上去,顯得我好可憐,需要人騰安。玩累了,就在車上睡覺……

您正在瀏覽: 旅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旅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