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海哭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哭了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時間是否在我們轉身的一瞬間,悄悄離去,每一天的生活還是反反覆復,如果真的可以?我想一個人靜靜的走向海邊,看孩子們玩耍留下的串串腳印,這些使他們快樂成長,背後印下的那些蹦跳着歡樂音符的腳印卻會被潮漲帶走,那留有被踩的沙粒也心甘情願的被海水“吝嗇”的收回,帶來的或許是那海底沉澱幾年的沙粒,也許它們是第一次看到這麼快樂的景象,見到燦爛的陽光,猶如那時的我第一次來到海邊。

  海邊,讓我興奮的快要爆炸,心情會變得如開在夏日裡的野百合,自由綻放。海水是什麼顏色?是藍色?是綠色?都不是,海水是海水的顏色,不是嗎?或許可以把你認為最美的顏色當作海水的顏色。這些都不算什麼,重要的是,海真的很美,不然為什麼我看到它就會忘乎所以呢?

  當海哭了,又有誰會知道?也許這些海水都是它的淚水匯合而成,不然為何這般澀咸,俯首海水藍,讓我憶起很多或好或壞的事。有的印在心裡,有的卻怎麼也搜不到。是否在逃避些什麼?海風伴着浪花飛舞不停,你看雲,穿着新娘的白色,一滴冰涼的液體落在手背,一陣徹骨的寒,一直寒到心裡。望着幾座稀疏房屋的側影,和升起的薄煙,是該回家了,夕陽把你我的影子拉的很長,難道你們還在留戀些什麼嗎?

您正在瀏覽: 海哭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