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哭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哭了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隨着收卷的鈴聲響起,我們正式告別了小學生活,將邁進中學的大門。

  鈴聲過後,我們三三兩兩地走出教學樓,不約而同地來到了學校中的大樹下,依傍着樹蔭,開始做這最後一次相聚。我們聚在樹下,默然無語。我抬頭看了看那些女生,她們的眼裡噙滿了淚花……

  忽然,有人打破了這持續許久的寂靜:“我們在此相聚,為何不熱鬧一些呢?”

  “是啊,我們應坦然面對生活,為這個而悲傷一輩子啊!”

  漸漸地,氣氛活躍起來了。大家的表情也興奮起來了。於是,有人提議:“大家一起唱《朋友》吧!”頓時,那《朋友》的旋律響徹我的耳畔,響徹整個操場,響徹整個校園……聽着這歌聲,我不禁鼻子發酸。

  一曲歌畢,有人嘆道:“以前的快樂生活,以後也許不再有了。”於是,我記起了:

  鏡頭一

  回想以前,我們在操場上嬉戲,玩耍。春天,我們伴着花草的清香盪起鞦韆;夏天,我們攜着炙熱的驕陽;秋天,我們與落葉為伴,追逐玩耍;冬天,我們踩着潔白的雪花,堆起雪花……光陰荏苒,日月如梭,轉眼間,母校、母校的同學們已與我陪伴了六年之久!

  鏡頭二

  母校舉辦春運會時,我們為“運動員”們吶喊助威,我們的嗓子幾乎都喊啞了。那次,明得了四百米長跑的第一名,我們高興地一齊擁上去,將明緊緊抱起,接着一起將明拋向天空……

  想到這些,我似乎想到兩頰痒痒的,淚水已滲進了我的嘴角。這時,強走過來,對我說:“短短的六年,稍瞬即逝,六年前,我們相識時,是如此快樂!不要傷心了!到了初中,雖然我們離別了,但到了中學,會有更多人與你相識!願你在中學過得愉快!”聽罷,我想到:六年時間,稍瞬即逝。在中學,我又將度過六年時光,我要在初中取得更加出色的成績!

  我們終究還是和着傍晚的清風、踏着晚霞的餘暉,走出了母校的大門,一起走向新的一天。

  唐山市第十六中初一:童尚清

您正在瀏覽: 哭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