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哭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哭了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媽媽哭了

  臨邑縣師範附小四年級三班 夏景遠

  今天放學后,我一溜煙跑到家,奶奶不在家,這樣真好,我可以自由了,“萬歲!”我高喊着。

  干點什麼呢?很少一個人在家,嘿嘿,先玩一會兒電腦,又看了一會兒籃球比賽轉播。“咕咕”肚子有點餓,媽媽還一時半會回不來,因為,媽媽是個牙科大夫,自己開了個門診,整天盯在那兒。爸爸怎麼也不回來啊?我一邊找吃的一邊嘀咕。打開冰箱,哈哈,有雪糕!這回我可以吃個夠。吃了幾塊,突然覺得肚子不得勁。不好,我趕緊把手中的半塊雪糕扔掉。怎麼辦?先給媽媽打電話。媽媽在電話那邊一聽,就趕忙說:“等一下,我馬上回去。”似乎很着急。等一下?誰知道多長時間啊。我就捂着肚子去媽媽的牙科診所(離家二百多米)。等我到的時候,媽媽也正在關門。媽媽急忙把我送到醫院門診室,等醫生給我打針的時候,媽媽臉上滿是汗水。醫生叮囑媽媽以後要看好我,臨回家時媽媽不安的問醫生:“回家應注意什麼?要吃什?”嘿嘿!媽媽可真是的,幹嘛婆婆媽媽的,我身體很少生病。在媽媽轉身的時候,我看見媽媽眼角上掛着淚珠,怎麼?媽媽哭了?我還是第一次看見媽媽落淚,我也流下淚來……

  媽媽,你雖然很少陪我;但我要大聲的說:媽媽,你是這個世界上最好的媽媽!

  (指導老師:豆豆)

您正在瀏覽: 媽媽哭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