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你哭了,對不起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哭了,對不起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自傳《甜心的秘密》中,治一直是我和紫的仇人,對吧?他殺了我們心愛的寵物,態度還挺拽。自不必多說,我們的仇怨還未結束。可是,我曾對他說過這樣一段話。

  那天,天很晴。紫在學校有事,我便買了冰棍在院子里等她。治一直在我的前面,高昂着頭。說實話,其實他恨我,但是他更恨紫。他走到單元樓前,轉過身來,望着我:“你有事么”?我望着他潔白的臉,嘴角微微上翹,扮了一副酷像:“其實,要不是因為紫,我不想失去她,我就不會恨你。你知道,我現在比你們艱難。經歷比你們多。你知道的。”我意識到,自己說話已經開始顛三倒四了。不過說的是真的。爸爸的病,真的沒有全好。我們家,依然很艱難。他停了一下,好像在竊喜我不是真的恨他。他轉身離開,我似乎聽見他笑的聲音。我走了,紫出現在轉角口,她的臉色很詭異。我問:“你聽到了什麼”?紫裝糊塗:“啥?”我說算了,可是,紫好像,開始珍惜我這個朋友了。其實,要不是她只大我三小時,我們也許從來都不是朋友,現在也不是。我是妹妹,她是姐姐。

  今天下午,我和紫又在一起。我們大聲說笑着,無憂無慮。我看見了治,在我和紫經常玩的太空步機上。更好笑的是,治竟然···因為治很像女孩,我們兩個叫他“黃媒婆”。我們玩,都是我在左,紫在右。我像男孩,不在意男左女右。可治,正在右邊的上面玩。另一個上面是他的朋友。我正好裝樣,諷刺道:“也許只有女孩玩這個吧?還有···嗚哈哈哈,他竟然在右邊!沒錯,‘黃媒婆’,已經女性化了”!我們瘋笑起來。紫火上澆油,邊笑邊說:“我看見報道,說現在,90%的男性已經女性化了,這話真是太對了!”我們笑,治和他的朋友,呆在那裡。治跑過來,要把我的書包扔進水。他還對紫大喊:“你再說一遍!”我和治的朋友,站着,我說:“看不買門票的戲嘍”!紫一聽治的話,使出了獅吼功:“你再說一遍!”治被嚇得邊笑邊逃。紫也笑,我也笑,治的朋友,也笑。

  可是這是短暫的。一場罵戰後,我望着手裡的冰棍,說:“唉呀,真是捨不得這個冰棍呢”···紫說:“正好,你捨得,以後你要多少,我給你多少”。治背上書包,從我身邊走過。他和紫又對峙了幾句。我瞄準他的書包,把冰棍飛了過去。冰棍砸在了他最心愛的水杯上。他一愣,大聲叫:“擦掉!”我用傲慢的聲音說:“我還懷疑,這是我當年丟了的水杯呢···”治不言語,擦掉了。我們走在前,我看見他用手背抹眼睛,淚水濺到了地上。我知道,他以為我根本是騙他我原諒了他。我對他使眼色:我不是故意的啊,你知道我是萬不得已···可是他不懂,他哭,我心裡不好受。

  我們之間,如果都退一步,會這樣么?不過,他傷害了生命,我並不完全原諒他,也不完全恨他。他只是不懂。我這個人,偶爾很怪。其實我比他們懂得多,比他們成熟。他們在我心裡,就是原始的“小孩”罷了。

  我望着夕陽。想起了自己寫過的一首詩:你的背影在夕陽下淚下了眼淚,雲的淚在這一刻心碎。你的淚,挽不回我們的笑。我知道,你殺了它們,我們就是仇人。

xi ao x u e 12 3 .com

您正在瀏覽: 你哭了,對不起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哭了,對不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