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一刻,我真的哭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我真的哭了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那一刻,我真的哭了

  河南宏力學校七三班侯梓陽

  “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那一次,我真得哭了。

  早晨起來,寒風凜冽,劃過我稚嫩的臉上,讓人很不愉快。天空變得愈來愈昏暗,雲壓得很低,頓時,天公發怒,下起瓢潑大雨。

  “叮鈴鈴。”幾聲急促的電話聲在我耳畔響起,媽媽放下手中菜刀快步跑到電話旁,手慌忙的拿起電話機,隨即話筒裡邊傳出來爸爸那深沉的聲音,“你趕快回老家吧。”

  我心中便不愉快地想:難道家中出什麼大事了嗎?

  放下話機,媽媽便對我說:“陽陽,咱要快點回老家吧!”

  我心中很迷惑。

  不一會兒,我和媽媽便回到了老家,爸爸邁着焦急的步伐領着我和媽媽回到堂屋裡。

  我看到老爺平靜地躺在棺材里,臉上還微微掛着一絲笑容。我一下子大哭了起來,趴在地上,眼淚從眼角豆子般的滾落下來,我的手一直顫抖着,我簡直不相信自己那雙眼睛,我的哭聲近乎沙啞,不一會兒,我的喉嚨就哭破了。

  這難道就是我慈祥的姥爺嗎?他從小一直陪伴着我,每天都無微不至地關心着我,我現在還沒有回報他呀!“您知道嗎?我多麼不想讓你走呀,我會想念您的呀!。”

  我眼前迷茫了。

  望着窗外的大雨,仍不停地肆虐着,它似乎打擊着我,讓我感到雪上加霜,心如刀割呀!天像潑了墨似的越來越黑,越來越暗,遠遠望去,大地和天空形成了一張黑色的大網,網住了整個世界,也網住了我這顆稚嫩的心靈。

  那一刻,我哭了,因為姥爺是在我心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我的生命離不開他。然而,他卻永遠地走了,然我獨自一人在世界上流蕩,天更黑、更低了。

  姥爺啊,您一路走好,我會永遠伴着您的神靈!

  那一刻,我確實真的哭了。(指導教師胥傳旺)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我真的哭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我真的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