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今天到底誰生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到底誰生日?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姥姥的的生日,我和媽媽準備去姥姥家祝壽,於是在媽媽的催促下,我匆忙的上了車。

  在去姥姥的路上,我感覺天比往常更藍了,樹比往常更綠了,就連鳥兒的叫聲也比往常更脆了。

  10分鐘過去后終於到了姥姥家,和親朋好友打完招呼后,我便去客廳看電視去了,咦姥姥去哪裡了呢?難道是在她的卧室里精心打扮,我連忙去卧室里找,竟然還沒有見到姥姥的蹤影。我心裡正犯着嘀咕。我抬頭向廚房看去姥姥竟然在廚房裡汗流浹背的炒菜,我說:“姥姥你這個壽星怎麼在這裡炒菜呢?”有什麼我可以幫你的。姥姥說:我這裡不忙,你去看你的電視去吧,別在擾亂我。於是我被姥姥攆出了廚房。我走出廚房,只見七大姑八大姨再那裡嘮家常,瓜子皮嗑了一地,她們在院子里嘮的是滔滔不絕,而姥姥呢,在廚房裡簡直忙的亂了陣腳。

  過了一會姥姥把菜都炒好了,讓她們吃飯一個比一個跑得快。給姥姥過完生日我們便回家了。

  今天到底是誰生日?

  沈丘縣槐店鎮城東學校初一:李思軒

您正在瀏覽: 今天到底誰生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到底誰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