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到底誰是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到底誰是誰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真是芬達啊!”門外急了。門外的聲音很熟悉,但我想不起來是誰,於是我走到門邊。“咔嚓——”門開了,門外站着一個和我長得一模一樣的人——另一個芬達! 

  就這樣,故事戲劇般地開始了。 

 “誒,作業做好了嗎?”媽媽懷疑地問,“怎麼在玩了?”芬達2(為了便於區分,暫時叫他芬達2。)回答說:“哎呀,那當然了。”說完便跑出去了。媽媽仍有些懷疑,來到書房,想要檢查,卻看見了我:“咦,你不出去了嗎?”“恩?”我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算了,來,把作業給我看看。”“作業,我不還在做嗎?為什麼要那麼早檢查啊?”我嘟噥着。“什麼,還沒做完?那你怎麼剛才說做完了呢?”“我……沒有啊。”“你還狡辯,再多罰做幾題。”媽媽毫不客氣。這下,我明白了,是芬達2乾的,但是我卻不能說。 

  可惡的芬達2,早知他回給我接二連三地找麻煩,就不該收留他。 

  星期二,芬達2跟着我,悄悄潛入了學校,他見我上課被罰站着,氣了,一下課,便闖入了辦公室,當著眾人的面,辱罵了老師一頓,然後,又逃跑了。 

  我來到了老師的辦公室,來反省上課時的錯誤,可誰知,老師臭罵了我一頓:“你這傢伙,竟然罵老師,你想被開除嗎?”我聽了,立即明白,又是芬達2乾的,但是,我還是道了歉,受了處分。 

 “芬達2,給我出來。”我叫着,來到書房,我看到了一封信,大致內容是這樣的:這幾天麻煩你了,對不起,告訴你吧,我實際上是一個克隆人,是來給你做伴的,可是不想,我惡性難改,另你受委屈了……

您正在瀏覽: 到底誰是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到底誰是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