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活在今天,抓住今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活在今天,抓住今天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你不能決定生命的長度,但你可以改變它的刻度;你不能左右天氣,但你可以改變心情;你不能改變容貌,但你可以展現微笑;你不能控制他人,但你可以控制自己;你不能預知明天,但你可以抓住今天。--題記

  生命最重要的就是今天,因為一切的古往今來,都是由“現在”這無數的今天所累積成的,不抓住今天,也就沒有永恆。

  寫到這裡,我想起了一個故事:有一個小畫家和大畫家聊天,小畫家說,大師,請你指導我一下,我怎麼才能把畫畫好呢?大畫家說,你把畫的這個地方修整一下。小畫家說,謝謝大師,我明天抽時間修整一下。大畫家說,不行,要馬上動手,萬一你今天晚上死了怎麼辦?這就叫抓住今天。

  你如果抱怨現狀不好,因為你不知道還有更壞的,如果你不活在今天就會失去今天。有一農夫的女兒,頭上頂着一桶奶從田野上住家走,在一路上美滋滋地盤算着:“用這桶奶賣到的錢差為多可以買三百個雞蛋。用這三百個雞蛋去孵小雞,即使去掉各種損失,至少也可以買三百個小雞。等到了家用禽漲價錢的時候,這些小雞已經長成大雞了,完全可以拿到市場上去賣了。所以到了年底,用我分到的錢,就足夠給自己買一套新衣服了。我要穿上這套新衣服去參加聖誕節慶祝會,到那時候所有的小夥子都會向我求婚,但是我會一個一個搖頭拒絕他們。”她心裡想到搖頭,他的頭也隨着猛地一搖,頭上那桶奶一下子掉到地上,她滿腦子的計劃的希望也隨着那一桶奶灰飛煙滅了。這就叫不活在今天就會失去今天。

  成功不會等待,一切都要牢牢的抓住今天。只有抓住今天才能獲得新生,只有抓住了今天才能擁有機會,只有抓住了今天才能抵達終點——成功。

  鷹只有抓住今天學會飛翔的時候才是空中的精靈,馬只有抓住今天學會奔騰的時候才是草原上的風景。

  我們永遠只能生活在現在,現在快樂,就是永遠快樂。我們要好好為今天活着,不要老抱怨今天的辛苦。所有,我想說:要想成功,請抓住今天,立刻行動!

  湖南省沅江市草尾鎮中學初二:王胤凱

您正在瀏覽: 活在今天,抓住今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活在今天,抓住今天 暫無評論